Store Locations

 

 

南澳|Nan-ao

 

葉家香世界辣椒文創館 

葉家香辣椒文創館總店是經蘇花公路去花東遊玩時,必經的唯一休息站。擁有亞洲最多的辣椒品種,是台灣最具規模的辣椒產業龍頭,亦是茶油剝皮辣椒之創始者!辣椒不但營養豐富,更是絕佳的調味聖品!不論是剝皮辣椒、辣椒餅乾、辣椒巧克力、辣椒冰淇淋,都等著您來嘗試,讓大家愛上來自宜蘭最棒的農業成就!

 

蘇澳|Su-ao


樸豔辣椒美食文創館

樸豔,比鄰在熱情美麗而乾淨的南澳鄉,世界高階辣椒的夢樂園,用南澳千年的文化與文物,搭配葉家香三代沈澱的辣椒文化,以冰淇淋、拌麵、剝皮辣椒雞湯等..譜寫絕妙的辣椒美食。從無辣到最辣,自大人到小孩,讓您深深戀上辣椒,從此難忘樸豔!

 

 


 

礁溪|Jiaosi


礁溪辣椒文創館

礁溪辣椒文創館位在宜蘭礁溪最熱鬧的湯圍溝溫泉公園旁。來到這裡,外面就有熱情辣椒娃娃在招呼著大家,抬頭仰望即是特製鮮明的辣椒燈,內部是以辣椒為主軸去打造的絕美環境!更是外國遊客來到礁溪必吃的辣椒冰淇淋專賣店!

 


 

羅東|Luodong


羅東金屋藏椒

羅東林業文化園區的辣椒文化館與在地結合,將羅東的歷史、文化、風俗融入我們的商品與店面,成為來到當羅東林場文化園區必定拜訪的名店之一!

深度的文化結合、在地的原物料、亮眼的設計美感、親切合理的價格,我們用這家店來增加對於林業園區的印象,成為園區周遭最新的亮點!